盐腌鸡

高三集训长弧

DC高校日常 见家长

如果还有人记得我我就把这篇写完。

总算是放假了我要die,半年没碰电脑,看着300fo点梗下的留言异常悲伤,这段时间大概都只能还别人的点梗了sad。


这次全市统考神tm,比超人的胸怀还广阔的范围,比蝙蝠侠的心机还诡异的题目,我可能是复习了假书。

抽空一定要把这玩意当个梗写出来。



ready?

预告(?),接游乐园那篇后续,三兄弟设定,学院AU。




meet your father-in-law



"我们需要谈谈。"韦恩说。


“不。”老托马斯说。


韦恩盯着他老爹手里那把极具象征意义的家族祖传老猎枪——枪管理隐约泛出绿光,老托马斯盯着他二儿子脖子上却不小心露出来的吻痕——攥着枪的手青筋毕露。两个人隔着书房那张地毯像天平的两端那样相互凝视,而布鲁斯则被夹在中间,和沙发椅一起充当缓冲器。


“你先听我解释。”


“不。”


“那你先坐下吧。”


“不。”


“喝口茶缓缓。”


“不。”


“可以把枪放下吗?”


“不。”


阿尔弗雷德端着银盘子走了过来。


“把他的猎枪拿走,阿福。”布鲁斯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噢,我忘记关炉子的火了,布鲁斯少爷。”阿尔弗雷德平静地放下茶壶和茶杯,他走掉了。


布鲁斯揉了揉太阳穴:“托马斯,说点什么。”


“我不想看到他。”托马斯的声音从外面懒洋洋地飘了进来,他一向都躲着老托马斯。这样也好,否则很容易分不清到底在叫哪个托马斯。


“那就说点什么,帮帮忙,他是你弟。”


“好吧。”托马斯回答,然后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组织语言。


书房安静地凝固了一会儿。


“老爸,他们俩谁都没上过床,你可以消停了。”


“他们俩?”老托马斯说。


布鲁斯猛地跳了起来朝门外冲,老托马斯危险地眯起了眼,他的注意力短暂地被转移了。韦恩趁机扑过去夺下那把双管猎枪,在老托马斯的怒视中跳回他的安全距离内。


“什么?你不知道布鲁……唔唔!”


楼底下传来物体碰撞的声音、花瓶打破的声音、椅子翻倒得声音和一阵不知名的噪音,随后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老托马斯的眼睛重新回到了韦恩的脖子上。


“交代下你弟的事,我可以考虑和你谈谈。”


韦恩想了想,然后用拒绝学生会主席申请的与打击校园恶势力维护校园和平稳定秩序相关的学生会主题活动的经费一样坚定的语气回答:“我只交代我哥的。”


end?tbc?




(这种格式好jb酷炫哦)

评论(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